banana088

我的罗密欧

In 罗密欧/Romeo, 日记/Diary on 2009/06/24 at 1:13 pm

… 是条狗。

我常不在家。她说不安全,要找一条狗放在家。会有安全感。

她有Mimo.

Mimo? 不是他保护我,是我保护她!

她就这样回我。

也对。我想Mimo最重也不到两公斤。才两公斤的狗如何能保护人?问号问号。

就这样,两个人开车冲去了SPCA找狗。

到了SPCA的门口就看到多种类的狗。大的小的长的段的红的录的。还看到一条狗不像狗的狗。。。多看两眼才知道原来是个猫。

“Are you looking for a cat?”,一个像四十多岁的意大利管理女人问我。

“Ohhhh no no no no… we are looking for a dog”.

“What dog are you looking for?”.

“Watch dog”…. “No barking”…. “No flee”…. “Healthy”…. “Handsome”…. “No bitching”….

我还没说完我的要求她就很帅的一口烟味回我说,”Come!… Follow me…”.

她,意大利小姐,不是,意大利大姐就带我们round一圈介绍狗给我们。

她的左手拿着烟,右手就指来指去。我猜她的地位在这个场也该不小。有地位的人。

“This is yada….. yada….. yadaaa….”

“That is yada….. yada….. yaaadaaaa….. yadaaaa…..”

看了好几个。没有一个喜欢。看到还要比Mimo可爱的,看到还要比我肥的,也看到一条一直对着墙壁吠的.

“Err… no……… no…….. no…… no…. nononononono…..”

突然,发现有一条金金巧克力巧克力色的中型小狗躲在他的迷你笼里面。眼睛亮亮的,尾巴短短的对着我们笑。

“Who is this?”

“1 to 2 years old. Very smart dog. A good watcher”.

“What’s the name?”.

“Romeo”.

  1. […] 我,“上次在SPCA那时,我说我要一条Watch dog,要来帮忙看门。”。 […]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