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ana088

你像鸡

In 日记/Diary on 2009/08/21 at 10:26 am

看到sengkit在facebook status上写了, “剛看到的一個笑話,笑死我….”。

好奇,我就读他留下来的笑话。

觉得好笑,我回他一个简单的 “哈哈哈” 信息。

一下后,一个MSN窗口突起跳出来。 

内容写了, “没像到你也同的看中文…”。

“……我只能看简单的中文。你分享的笑话很简单可以读到明白。”。

笑着,我给他看香蕉日记。

我们两个来回了几个MSN。

同时,他也看了我的水果题目的博客。

“不错,你该继续写呀!”

“俄。。。”,我脑海中的时间突然停流了两分钟。

那两分钟内,我想起我在写我第一个香蕉日记的时候,我有给我自己一个目标。

我差点把目标忘了。

现在目标回来了。

我该写多点吧?

谢谢你,鸡。

一美女从的士下来,司机突然赶忙把头伸出窗外,冲着美女大声喊道:“小姐你像鸡”。 美女脸一红,扭过头来骂道:“你才像鸭哩!” 然后的士走了…… 美女追着的士车喊:“师傅,我相机~~~~!我相机~~

  1. 我也該加油了 XD

Leave a Reply

Follow

Get every new post delivered to your Inbox.

